「封麥」不僅台北 劉家昌:中南部也封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8日訊】許多歌迷以為,音樂創作家劉家昌今年四月在台北舉辦的「封mic」演唱會,已經是絕響,不過,喜歡劉家昌的歌迷又有耳福了,劉家昌18號宣布,也要在台中開一場「封mic」演唱會。

網路翻攝:「南風又輕輕吹起,吹起動這青草地。」

這首《我家在那裡》是劉家昌在1972年,為自己的電影《晚秋》量身製作,從此一炮而紅。

從事音樂創作五十多年來,劉家昌當過導演,出過唱片,卻直到70歲才開演唱會,許多歌迷以為,今年四月在台北的演出之後,再也聽不到劉家昌的歌聲,還好,「封mic」演唱會,台中也有。

知名音樂創作家 劉家昌:「這是我第一次在台中正式要上台,也是我最後一次。」

為了不讓中南部的歌迷錯過,原來,名為「封mic」的演唱會,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會舉辦,劉家昌說,唱酬他只拿一塊錢,其餘全部都捐出作公益。

知名音樂創作家 劉家昌:「心痛的就是兒童營養午餐,中午沒有飯吃的小孩兒,我就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吃到飯。」

演唱會將於9月17、18號,在台中中興大學惠孫堂登場,究竟準備了哪些特別節目給中部的朋友,劉家昌透露。

知名音樂作曲家 劉家昌:「舞台的關係,那個流程跟節目,整個都要重排,我昨天晚上已經排好了,比台北的歌多,這個部分多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