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石化 環團揚言抵制富邦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9日訊】國光石化環評爭議持續延燒,民股財團裡,已經有工總理事長陳武雄的合桐化學打算撤資,環保團體仍不放棄,今天繼續到另一個股東,富邦金控門前抗議,要求富邦金退出國光石化投資案,否則要發動民眾抵制,拒絕和富邦金往來。

折掉富邦的信用卡,環保團體集聚富邦金控總部,要求退出國光石化的投資案,否則要發起抵制運動。

綠黨召集人 潘翰聲:

「錢交給富邦銀行,都會間接的去傷害白海豚,間接的傷害到你自己的生命,這就等於是你幫人家數錢,還被人家砍頭,不要把錢交給沒有良心的富邦銀行。」

不畏警方舉牌警告,環保團體這麼不滿,原因是富邦金是國光石化的股東,持股超過4%,環保團體希望富邦金不要只顧投資,當黑心財神,成為扼殺白海豚以及減少國人壽命的幫兇。

綠黨召集人 潘翰聲:

「國光石化平均每個人,會折壽23天,以富邦的持股來算,等於你是每個人折壽1天,所以富邦真的有夠夭壽。」

面對抗議,富邦金選擇不出面,強調是單純投資,一切依法行事,只是環評爭議越來越多,富邦金這個純股東恐怕還是得準備接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