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善舉餐會 文化藝術完美結合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9日訊】新唐人電視台為推動系列大賽而舉辦「富而有德」善舉餐會,活動中宣揚大賽深層內涵及提升人類道德文化,讓到場民眾非常佩服。

新唐人電視台所舉辦富而有德善舉餐會首次在苗栗舉辦,活動中有邀請小提琴、聲樂、武術、中國舞及漢服得獎作品到場表演,讓許多支持新唐人系列大賽的參賽者及表演者相當佩服。

寫實畫家 李平:

「我覺得這很不容易,因為大家都是用講的,但是要去做要排除萬難蠻困難的,這是很不容易的,這是發自內心的。」

聲樂家 許文龍:

「最大的意義就是,他是為了發揚華人的傳統文化,而且讓他發光發熱讓他發揚光大。」

武術家 林昌湘:

「這個場合真的是很溫馨,而且大家都認真在看,對表演者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到場來賓也紛紛表示,這是一場高水準的表演,極具內涵及深度,尤其是漢服表演,來賓表示親臨現場與觀看影片介紹的感受大大不同,值得現場細細品味。

明湖水漾董事長  林吉財:

「我覺得說實際上看到現場漢服走秀,讓我們覺得身為中華民族的人,還是覺得我們的衣服或是整個藝術的表現或美學的表現,值得我們去推廣。」

國立陽明高中校長 林清波:

「事實上漢服我覺得是非常美麗,而且神采飛揚,我覺得把漢服的一個飄逸輕柔優雅都展現出來。另外像那個中華武藝跟舞蹈,我覺得也非常能夠表現出文化的特質及內涵。」

與會來賓也對新唐人大賽傳承傳統文化寄予厚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林佳逸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