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豬腳節 立法院先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19日訊】換個氣氛,同樣在立法院的新聞,不過主題是促銷台灣豬腳,替九月開始的一系列豬腳節活動造勢,現場不只香味四溢,還請來立法院正副院長站台,小朋友表演「豬腳歌」,非常熱鬧。

「謝謝,謝謝」

大塊肥嫩的肉塊進入碗中,大批人在立法院排隊品嘗豬腳,不論是老字號豬腳,中藥豬腳,椰粉豬腳,全都磨刀霍霍,準備參加九月、十月一系列豬腳節PK大賽。

業者:「一口咬下去,半筋半肉,我們這是有香Q甜嫩,這個客人嘴巴一咬下去,這個骨頭是分開的」

「立法院就不會吵吵鬧鬧了,以後也不會有人丟豬腳了,以後常辦這樣活動最好了」

立法院的豬腳節很有味道,其實活動總策劃人是副院長曾永權,兩位立院大家長合力推台灣美食。

立法院副院長 曾永權:「來到台灣的國際觀光客,沒吃到台灣的豬腳,走不開腳,沒吃到台灣的豬腳,走不開腳」

立法院院長 王金平:「能夠吃的吃,沒辦法吃了就帶回去,永遠懷念這天,為台灣豬腳多多奉獻,多宣傳」

「唉呦,台灣來,豬腳好吃伊都,丟丟噹啷伊都,阿嬤伊都,丟啷伊都,大家來」

不只正副院長一同站台,布袋戲大俠素還真的偶版和真人版也現身相挺,小朋友還大跳豬腳歌,豬腳節的第一砲造勢,效果十足。

「台灣豬腳,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