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誠心表現美 音樂導師讚大賽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本週五在紐約舉行的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受到香港音樂界的讚賞,現任音樂導師的業餘歌唱家陳錦儀稱讚大賽為聲樂界提供一個非常好的交流平臺,鍛鍊參賽者在真善美的追求上提高。

香港音樂導師陳錦儀:互相學習、互相切磋來達到接近真善美的要求,所以舉辦一個比賽我覺得是非常的好,令到自己的藝術越來越接近完美,所以每個參賽者我覺得就已經是一個成功者。

她認為所謂美聲,就是發出美麗聲音的方法。

香港音樂導師陳錦儀:只要我們能夠健康的、很自如的來發出我們對於美的感情,利用聲音去表達美。……就是用我們真誠的心去表現美。

擁有多年歌唱經驗的她認為,一位好的歌唱家首先要具備幾個要素。

香港音樂導師陳錦儀:無論如何都要真誠的對待自己,真誠的對待作品和對待觀眾,然後你才能有自己的風格。

陳錦儀說音樂給自己最大體會就是不斷的學習,因為音樂領域實在太浩瀚,學之不盡。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