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經租房討房團週三繼續上訪維權(視頻)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上海市經租房業主及繼承人維權上訪討房團8月18日發表致中共上海市政府沈駿副市長的公開信,主要内容如下:

(網民提供)

(網民提供)

您是分管上海住房保障的主管領導,現在就經租房業主要求市房管局依法歸還被搶私房落政事宜,向您反映情況,希望能及時得到解決。

經租房其實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1958年政府與我們簽的是代理經營租賃管理合同,不能以違法的紅頭檔、政策規定來強調搶老百姓房子的歪理。當初的承諾必須要兌現,是世界上任何一個政府必須遵守的遊戲規則,否則將授人以柄,失信於民,被天下人恥笑,政府不能這麼不講誠信!政府不能以強權政策來踐踏法律,無視人權!

我們經租房討房團是一個特殊的訪民群體,大多年事已高,且患有多種疾病,其中有癌症,心腦血管,糖尿病,腿腳不便柱著拐杖的病人,都是些七、八十年的耄耋老人。從5月份開始至今,世博100天,我們維權上訪了100天,在每週三的領導接待日,冒著高溫從四面八方趕到大沽路100號等候官老爺的召見,可是始終不見蹤影,玩集體失蹤沒有任何音訊?這些公僕的良知在哪裡?

幾十年來我們從有房產的小康一族淪為城市赤貧,成了被邊緣化且飽受苦難的弱勢群體,活脫一個現代版的農夫與蛇!

為此,我們強烈要求:

1、公開私房檔案;

2、定期公佈落政資訊;

3、召開經租房落政聽證會;

4、將經租房業主納入上海市住房保障體系,我們要求政府提供保障性住房,享有上海市民同等的國民待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