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澄清奧巴馬信仰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訊】隨著世貿遺址附近建清真寺的爭論升溫,皮尤(Pew)研究中心發佈的民調顯示,相信總統奧巴馬是穆斯林的美國人從2009年3月11%,激增到18%。白宮19日澄清說,奧巴馬是不折不扣的基督徒。

皮尤(Pew)研究中心發佈的民調顯示,18%的美國人認為奧巴馬總統是穆斯林,而相信他是基督徒的人數,也從之前48%,下降到34%。還有43%的美國人回答說不知道。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宗教與公共生活研究副主任艾倫•庫珀曼(Alan Cooperman)說:“如果白宮和總統本身不就此,傳遞一個清晰的信息,就會造成信息缺失的真空。對此真正迷惑的人們就會聽信一些故意的誤傳、謠言等。”

這次奧巴馬總統出於尊重信仰自由,而不反對在世貿遺址附近建設清真寺。被保守人士拿來大作文章,影射他暗地裏信奉伊斯蘭教。民調顯示,六成相信奧巴馬是穆斯林的民眾,是從傳媒報導中「獲悉」的。

在這項民調結果公布數小時後,白宮副發言人柏頓對媒體澄清說,奧巴馬是基督徒,並不是穆斯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