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聲樂之星音樂會即將隆重登場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訊】紐約台灣會館將邀請十二位來自台灣的優秀美聲歌手和亞細亞合唱團,在8月23日為紐約華人獻上“台灣聲樂之星”音樂會。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蔡明峰,在20日的記者會上介紹,十二名台灣聲樂之星是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亞太賽區的優勝者。他們此行來紐約將先參加於8月21日和22日在紐約曼哈頓進行的複賽和決賽。對於比賽後,能有機會和紐約的台灣社團用歌聲共述鄉情,他們感到非常榮幸。

台灣聲樂之星簡崇元:“非常榮幸的能夠受到台灣會館的邀請,讓我們這12位從台灣遠道而來,來紐約參加聲樂比賽的選手們,能夠有機會在台灣相親面前展現我們的歌藝,並且與各位分享我們對音樂的熱愛。”

主辦方介紹,這次演唱的曲目包括多首膾炙人口的台灣民謠,亞細亞合唱團也將演唱一首美國民謠回贈。

亞細亞合唱團指揮陳春蘭:“我是出生在台灣,但是我是美女,我想盡地主之宜歡迎他們來交流,所以我們就唱美國民謠《美麗的夢者》。”

音樂會將於8月23日晚上7:30到9:30點在台灣會館舉行,票價為15元,會館會員免費。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