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邀亞裔媒體 展示先進科技及安全性能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訊】為使Toyota車主們滿懷信心和安全感,豐田﹙Toyota﹚汽車公司,19日首次邀請亞裔媒體親身體驗並目睹Toyota的先進科技及安全性能。

品質管理服務部門副總裁鮑柏瓦茲﹙Bob M. Waltz﹚說明豐田公司2010年品質及安全行動方針,包括創立SMARTteam,以便更迅速調查不經意加速的報告加強測試,開發下一代的虛擬撞擊測試假人,來防止車禍時內臟受傷,並在北美增設6個辦事處,以改善對客戶品質問題的偵測及回應能力等諸多方面的措施。

鮑柏同時強調Toyota是所有全系列的汽車製造商中, 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將主要的五種安全性能科技,加在每輛新車的標準配備裡,煞車優先技術也將於2010年底成為全新車款標準配備。

華裔公關專員畢爾關﹙Bill Kwong﹚表示︰“無論要購買任何大型物品,如電冰箱、攝影機、汽車時,首先要考慮到它的價值、品質、可靠性、使用性,豐田的產品,在這些方面都是值得大家的信賴。”

說明會後,豐田安排在特別設計的跑道上展示安全性能,如剎車優先技術以及Star Safety System 裡的其他主要特點,包括車輛穩定控制和循跡控制、安全性能示範車輛穩定控制、 防鎖死煞車系統、電子剎車力度分配、剎車輔助等系統之功能。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南加卡森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