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名單出爐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複賽於8月21日下午3點結束,決賽名單已經出爐,共有17位選手進入了最後的決賽,一起去看一看複賽的情況。

8月21日,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進入了第二天的複賽,共有28位選手競逐決賽的資格,我們一起去比賽現場看一看。

複賽要求選手至少演唱一首中文歌曲,一首首中國經典和藝術歌曲和西洋歌劇的選段迴盪在格羅德林奇劇院內,從費加羅的詠嘆調,柴科夫斯基的《寂寞芳心》,各部意大利歌劇片斷,到中國藝術歌曲《大江東去》、《松花江上》等, 從女高音、次女高音到男高音和男低音,精彩迭出,最後決出了17位進入決賽。

複賽對於台灣選手來說是在紐約的第一場比賽,他們的感受如何呢?

台灣選手簡崇元:

台灣選手:

來自德國的桂佳麗用中文演唱了歌劇《紅樓夢》的《枉凝眉》片斷。

選手們複賽中的演出令在場觀眾聽得意猶未盡。

音樂教授吳茗認為大賽的選手是世界級的聲樂家。他很高興能聽到用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

很多觀眾還表示,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聲樂大賽開創了用美聲唱中文歌曲的先河,對在全世界弘揚中華文化做出了卓越貢獻。

新唐人記者朱峰 紐約報導

編者注:

入围决赛选手包括﹕

男子组

简崇元、唤醒、天歌、力秋、沈俊清、张曜群

女子组

Natasha Kung、易真、陈欣沁、桂佳丽、周庭卉、卢仁惠、夏丹宇、Shirley Wang 、林雯郁、高永顗、郑怡君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决赛﹕

时间:8月22日,上午10am 至下午1pm。

地点:美国纽约曼哈顿格罗德‧林奇剧院(Gerald W Lynch Theater At John Jay College,899 10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票价:普通票$20;学生、老人和团体 $10。

订票专线:646-736-2969 646-736-2969

订票网址:vocal.ntdtv.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