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浪音樂祭 中壢熱力四射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2010-08-22

台灣中壢市公所結合在地創作樂團,在8月22日下午4點到晚上10點,在中壢光明公園舉辦「草浪音樂祭」活動,邀請許多音樂團體前來表演;展開長達6小時接力演出。

中壢市長魯明哲與代表會主席吳嘉和,頂著爆炸頭一身勁裝打扮,熱力四射的宣傳「草浪音樂祭」活動,希望與更多民眾一起暢遊音樂的世界。

中壢市長魯明哲:「我們歡迎所有的好朋友,如果你錯過了墾丁的春吶,如果你錯過貢寮的海洋季,你絕對不能錯過中壢眾星雲集的草浪節,在這裡歡迎大家這個禮拜天下午四點光明公園見。」

夏日的午後中壢很熱情,一群在地音樂創作者想用音樂來傳達快樂,為夢想盡情發聲,長達6小時接力演出,精彩可期。

草浪音樂季召集人戴豪:「創作的東西玩音樂是很開心的,我們想說音樂的動力push我們雖然白天要工作,晚上有時間還是要進行創作的部份,辦這個活動是希望把我們的創作讓大家聽得到。」

冷飲店業者周鳳蓮: 「當然我們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希望幫助那個活動更加熱鬧成功圓滿。」

透過民間團體的熱情贊助,現場還有免費的冰品飲料、啤酒,讓民眾暢飲。此外還有豐富大獎等你來抽,在地的流行音樂、特技飛機、傳統音樂演奏,讓中壢的朋友幸福滿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