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O機器人大賽 南台灣成績出爐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訊】21號WRO 2010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大賽台灣南區初賽,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登場,共有85隊參賽,競爭十分激烈,帶您一起去看看。

國際奧林匹克機器人南區初賽成績出爐,臺南縣興國高中金太郎隊榮獲第一名,取得晉級總決賽資格。

高中組第一名曾柏昌:「自己最快的時間是10點7秒,今天算是很幸運也很順利的完成任務,MCW加油加油加油。」

裁判長許正和:「高中組雖然隊數很少,但是他們的表現看起來,有些東西在設計上還真的有展現一些不錯的構想。」

今年南區共有高中職9隊、國中27隊及國小49隊參加競技,即將進入光華國中就讀的CS特勤隊,榮登國中組冠軍。

國中組第一名陳思寒:「回到終點的時候最難,因為有時候角度會不好,進總決賽的話我會加一些輔助的器具,或者是把角度改好,讓它可以成功的過關。」

南區晉級機器人總決賽的隊伍,將在9月4號、5號參加苗栗巨蛋全臺機器人設計總決賽,爭取代表台灣到菲律賓馬尼拉比賽,與全球精英隊伍一較高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