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星光璀璨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訊】十七位聲樂好手在8月22日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決賽中再展歌喉,曼哈頓格羅德林奇劇院的舞臺上好歌不斷,觀眾們表示,選手們聲樂造詣相當高超,欣賞他們的演唱是一種享受。本次大賽的獲獎名單將會在今晚的神韻晚會後公布,請觀眾朋友們繼續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本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中高手雲集,選手們在舞臺上都盡力的發揮最高水準,每一首歌劇片斷或是中文歌曲都用心的詮釋,臺下觀眾靜心傾聽,他們表示,欣賞選手的演唱是高雅藝術的享受,聽到中文歌曲更是感覺親切。

高女士從康州專程來看比賽。

張女士希望能通過觀賞聲樂大賽讓女兒學習中華文化。

對很多選手來說,參加大賽是對自己所學的檢驗,更能從其他聲樂高手獲得借鑒。

馬來西亞選手陳欣沁曾參加過第一屆聲樂大賽,這次重返賽場感覺自己更加淡定。

台灣選手盧仁惠的決賽曲目之一是莫扎特的歌劇《魔笛》片斷,扮演的是一心復仇的夜后。

三天的聲樂大賽圓滿落幕了,究竟誰能摘得桂冠和捧回各個獎項,請關注我們對今晚神韻晚會後頒獎典禮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