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石寶寶家長怒斥超期關押趙連海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訊】結石寶寶之家負責人趙連海,去年11月被警察帶走,隨後被以“尋釁滋事罪”起訴,至今法院沒有宣佈,雖已超過法定羈押期限兩個多月,法院似乎仍然不準備放人,結石寶寶家長認為這是法院公然藐視法律的行為。

辯護律師李方平對法院違法超期關押趙連海,雖曾經與法院進行交涉,但是沒有任何結果﹔結石寶寶家長蔣亞林則表示,法院強加給趙連海的罪名,是無法承認的,法院執法犯法,根本就是公然藐視國家法律。

結石寶寶家長蔣亞林:「首先對這個罪名我們是不承認的,再到後來他們超期羈押,就是公然違背國家法律。國家法律可能在他們眼中那就是一張白紙、就是一張廢紙。」

辯護律師李方平還透露,20號與趙連海會面時,他表示,法院曾兩次要求以”認罪換取輕判”,但是趙連海堅持自己並沒有犯罪。

辯護律師李方平:「他(趙連海)說7月21號和8月1號,法官、檢察官把他接到法院去,每次談了一個多小時,大致做他的工作,希望他能夠認罪獲得輕判。他堅持這樣一個不認罪的原則。」

趙連海自從被關押後,趙家經濟就陷入困境,僅靠支持的民眾捐錢維持。蔣亞林說,現在許多結石寶寶病情開始惡化,正面臨缺醫少藥的窘況﹔最近毒奶粉似乎再度捲土重來,並傳出已流入包括上海在內的7個省市。結石寶寶家長們呼籲國際社會關注結石寶寶及中國食品安全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梁欣、李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