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反對黨領袖宣佈將捐腎給妻子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訊】德國社民黨議會黨團主席、前外長施泰因邁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星期一宣佈,他將捐一個腎臟給病重的妻子,因此必須告假一個月,預計10月份重返政壇。

施泰因邁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星期一在社民黨總部發表聲明時說:「過去幾個月,我的太太病得很重,根據醫生的意見,她必須要器官移植才能痊癒。由於別無選擇,加上初步檢查符合,我將捐贈一個腎臟給妻子,她的腎臟嚴重損傷。」

器官移植手術將在本週進行,施泰因邁爾表示,未來幾個星期內將無法積極參與政治活動。他預計,在今年10月重新返回政壇,恢復工作。

施泰因邁爾還特別強調,他並非徹底退出政壇,並樂觀地表示,移植手術一定會成功,大家不久還會見到和現在一樣精神飽滿的施泰因邁爾。

最後在準備離開時,記者們祝福泰因邁爾好運,他也報以感謝。隨後他與夫人滿懷笑容,樂觀的離開現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