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加國公民在菲律賓劫持事件中遇害

【新唐人2010年8月25日訊】經過證實,昨天發生的菲律賓劫持事件中,有3名加拿大人被害。

遇害的加拿大公民名叫梁錦榮,現年58歲,同時遇害的還有他的兩個女兒,一名20歲,另一名14歲,他和妻子以及另一個兒子都在車上,兒子受傷,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妻子沒有受傷。

梁錦榮和兩個女兒都同時持有加拿大和香港護照,梁錦榮為一家英國公司工作,平時主要居住在香港。據報導,當時,梁錦榮為了試圖保護家人和其他人質而被匪徒擊中。梁錦榮太太對菲律賓政府營救人質行動遲緩表示不滿。

梁太太:為甚麼你們不早點幫我們?我不是責怪中央政府?但是菲律賓政府,我真的不能接受,怎麼可以這樣做?

而梁錦榮的兒子傑森今年夏天剛剛從密西沙加的布郎提學院畢業。他正在等待大學入學通知。幾週前他去香港會合他的家庭並去菲律賓短暫渡假。

總理哈珀對死難者表示哀悼。

總理哈珀:我想就這個機會向這個家庭表示哀悼,我個人以及整個政府都為這個悲劇哀悼。”

據悉,聯邦外交部已經派出了一個特別小組與馬尼拉當局合作,處理加國公民的事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