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運聲援「我是劉賢斌」絕食抗議

【新唐人2010年8月25日訊】為響應全球同步「我是劉賢斌」的絕食抗議活動,悉尼的一些民運人士在中領館前舉行了相應的聲援活動,並向中領館遞交呼籲釋放劉賢斌的中英文公開信。下面請看來自悉尼報導。

8月24日,悉尼一些民運人士來到中領館前舉行「我是劉賢斌」的全球同步的絕食抗議活動,聲援目前遭到關押的大陸異議人士劉賢斌。

悉尼著名民運人士張曉剛博士:劉賢斌是89六四參加天安門學生運動的,之後21年裏多次被抓,總共做了13年的牢,這次出獄後再度被抓。

劉賢斌是西南著名的異議人士,人權捍衛者。今年7月5日,劉賢斌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正式逮捕。

前中共出走外交官陳用林:劉賢斌身上的勇於抗爭的精神就是中國人所缺乏的。我們支持這樣的精神,民族才有希望。

在絕食抗議活動之際,悉尼張曉剛博士進入中領館遞交聲援劉賢斌的公開信,遭到工作人員的拒絕,並被保安趕了出來。

這個政府拒絕接受民意,中國所謂的代表人民的利益根本就是一句空話。

參加活動的民運人士表示,他們今天不僅僅是在營救劉賢斌,也是營救整個中國的民主運動,因爲中國的民主運動面臨越來越惡劣的狀況和越來越嚴酷的打壓。

這是新唐人記者羅娜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