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遭關押 花甲老人命在旦夕

【新唐人2010年8月25日訊】60多歲的年齡正是享受兒孫繞膝,天倫之樂的時候。然而,大連市60多歲的老人丁振芳,幾年來卻一直遭當局關在監獄中,受盡各種折磨,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她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據丁振芳的家人講,丁振芳自1996年修煉法輪功後,許多疾病都好了。可是1999年11月她和丈夫因不放棄法輪功在大連看守所被關押近兩年,期間受盡打罵和酷刑。

02年9月,丁振芳又在瀋陽大北女子監獄被關押15個月。

04年8月19日,丁振芳因在公共汽車上講中共怎麼迫害法輪功,被當局關押進勞教所。她被關在鐵籠裡站了5天5夜。警察還將她的手腳銬在床的鐵架子上,用塑料薄膜把全身纏上,只在鼻子部位扎兩個孔。據丁振芳後來跟家人講,警察多次往她嘴裡灌濃蒜水、尿,還把活蜘蛛往她嘴裡塞、把20多個硬殼蟲放入她的衣服內亂爬。

04年10月底丁振芳被轉到馬三家勞教所。在那裏又被關押一年,丁振芳被迫害得舌頭上長滿了小瘤,奄奄一息。因擔心丁振芳死在裡面,勞教所才把人放了。

08年7月,丁振芳被判刑8年,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

每次回到家裏,丁振芳都通過煉功很快恢復了健康。但不久前,她的丈夫到監獄探望時,看到的卻是被擔架抬出來的丁振芳,皮包骨頭,聲音微弱。這已是丁振芳第4次被關押了。

這次,丁振芳又被迫害的命在旦夕。她的丈夫和家人呼籲各界伸出援助之手,使丁振芳能趕快回家。

新唐人記者張子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