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電力局省電項目 退稅75塊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訊】相信我們觀眾朋友對今年夏天幾次大停電造成的諸多不便還記憶猶新啊。多倫多最近幾年的高峰期用電量是不斷攀升,電力系統有不堪重負的危險。為了鼓勵大家節約用電,多倫多電力局昨天(8月25日)說要給參加他們省電項目的家庭和小商業者退稅。

這個省電項目叫做“Peaksaver”。顧名思義,就是要節省高峰時段的用電量。凡是在今年12月31號之前註冊Peaksaver的消費者呢,都可以得到75塊錢的退稅。

那麼Peaksaver就是在你家的中央空調旁邊安裝一個小小的自動裝置,電力局通過這個裝置在用電高峰時段,每半個小時暫停空調循環系統15分鐘,以減少用電消耗。但同時呢,空調的風扇還在繼續運轉,所以房間不會變熱。

安裝和使用Peaksaver完全都是免費的。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向多倫多電力公司查詢。

(www.torontohydro.com/peaksaver 註冊代碼:CR10B75TH;查詢電話:1.877.487.857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