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週日頒獎 主持人啟動籌備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訊】第62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本週日(8月29號)在洛杉磯舉行,星期三(8月25號),頒獎典禮主持、著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捲開了紅地毯,正式啟動頒獎典禮的籌備工作。

一、二、三! 第62屆艾美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法隆和另外兩位嘉賓一起,捲開了晚會用的紅地毯,頒獎典禮籌備工作正式開始。

談起頒獎典禮,法隆說自己要讓晚會更有趣、輕鬆。“你會看到會場坐滿了數百位你喜歡的電視明星,你會想看看他們做觀眾的樣子。”

在晚會舉辦地,洛杉磯的諾基亞劇院(L.A.'s Nokia Theatre)里,工作人員正忙的熱火朝天。為頒獎典禮準備晚宴的廚師長亞歷克•萊斯特(Alec Lestr)對準備3500份美餐,信心十足。“為這麼多人烹飪的技巧就是,等到最後一分鐘再做,為各位提供新鮮美味的佳餚。”

艾美獎(Emmy Awards)是美國電視界的最高獎項,和電影界的奧斯卡獎齊名。今年,音樂喜劇《歡樂合唱團》(Glee)、《現代家庭》(Modern Family)、《我為喜劇狂》(30 Rock)、《廣告狂人》(Mad Men)和《迷失》(Lost)等都是奪獎呼聲很高的電視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