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音樂會 名流讚高水準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訊】來自台灣和北美的14位台灣籍聲樂家,參加了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之後,於8月23日晚在紐約台灣會館大禮堂舉行「台灣聲樂之星音樂會」,他們精彩演出,令在場的藝術、政界人士讚嘆,請看報導。

臺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魏煥忠代表經文処歡迎14位參加新唐人第四屆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台灣來的未來的聲樂家,並讚賞他們在「台灣聲樂之星音樂會」演出。

臺北駐紐約經文處組長魏煥忠:「這是最好音樂的響宴」,「是一個心靈的響宴」。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藝術總監方秀容,「台灣聲樂之星音樂會」早上剛從加州回到紐約,晚上就來參加音樂會,她表示非常感動。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藝術總監方秀蓉:「很出衆,唱歌劇,或者是唱我們自己的歌,都是那麽好。我非常的感動。」

著名鋼琴演奏家許鴻玉看到年輕人有機會到紐約來參加「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並為他們的出色的演出感動。

許鴻玉:「今天大家聼的很享受。也覺得很感動,今天我聽到了很多沒有聼過的華語的,臺語的歌曲,都是非常動人。希望更多美國人來享受。」

魏煥忠祝福未來的聲樂家有更高的造詣。

魏煥忠:「聼了他們的演出,除了西洋藝術歌曲之外,有不少台灣鄉土或關於與中國民俗,都是蠻熟悉的。經過比賽的洗禮和歷練,也祝福他們未來在聲樂上研究和造詣進到另一個境界。」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