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攜子秘密訪華 抵達吉林

【新唐人2010年8月27日訊】星期四(8月26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在他的小兒子金正銀的陪同下,抵達東北吉林,外界猜測他這次是為金正銀繼位的事情尋求中共的支持。

韓國媒體表示,金正日在三子金正銀的陪同下,週四凌晨乘坐專列前往中國。當天,在東北吉林省的吉林市,一個車隊封鎖了一家酒店外的街道,據悉,金正日和金正銀就住在這裡。

晚上,車隊離開酒店,並在一個多小時後返回,但是回來時沒有看見金正日標誌性的大黑車,反而多了一輛黑色的官方汽車、一輛小巴、一輛警車和一輛載滿士兵的卡車。

車隊出行沿途,警察密佈,封鎖了街道。之後,警察聚集在酒店前,防止媒體拍攝。

外界普遍認為金正銀已經被內定為金正日的接班人。韓國媒體認為,金正日這次是為了尋求中共對金正銀的支持。目前還不清楚金正日是否還會繼續南下北京。

這是金正日今年第二次出訪中國,他五月份,曾對中國進行了為期五天的訪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