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聲樂大賽 台灣選手團回國

【新唐人2010年8月27日訊】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在美國紐約曼哈頓格羅德‧林奇劇院舉行的決賽和頒獎,已經圓滿結束,17位選手得獎,台灣選手團表現亮麗,共有8人獲獎。 八月二十七日凌晨,參賽的選手們,搭乘班機返抵臺北。

得到銅獎的簡崇元,原來是一個國文老師,希望藉著這個優異的表現,家人能支持他轉換跑道。

男生銅獎得主 簡崇元:「這個獎項對我而言的意義相當重大,因為我原來在中學教書,在這個學年度開始,我打算要轉換跑道,有這個獎項,我回去也好向家人交代。」

優秀演唱獎得主 瀋俊清:「這次去觀摩別人的演唱,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缺點在哪一個地方,以後當作改進的參考。」

參賽選手 黃喬郁:「之前比賽都沒有唱中文歌曲,這次看到各國來的選手,都可以演唱屬於我們的中文歌,我感到非常榮耀。」

男生銅獎得主 簡崇元:「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繼續的參賽,一起推廣發揚我們的中華文化。」

提倡美聲唱法的「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讓華人聲樂家在國際聲樂界,不但樹立起屬於自己的風格,同時更進一步的展現出中華文化的豐富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範姜復隆、管錦盛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