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被困礦工傳出視頻 狀態良好

【新唐人2010年8月27日訊】星期四(8月 26日),智利救援人員發表了一段被困在井下已達20多天的33名礦工,在礦坑中的生活視頻。畫面顯示這些礦工們的狀態看起來還不錯。

傳出來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幾名礦工在一個箱子旁邊玩撲克牌,箱子裡存放著救援人員給他們送下去的補給物資。

早些時候,救援人員從一個700米深、直徑只有柚子般大小的鑽孔給礦工們送去了乾淨的衣服,藥品和遊戲物品。第二個狹窄的鑽孔也已鑽好,準備給礦工輸送飲水和保持通信流暢。

智利政府已要求美國航天局和智利潛艇艦隊,提供在極端密閉的條件下生存的方法。

目前,救援人員正在準備鑽一個直徑約為2英尺(62厘米)的垂直管道,然後,希望通過滑輪把礦工逐一地吊上來。但這項工作可能需要幾個月。

智利衛生官員表示,礦工們在得知再看到天光前會有漫長的等待後,反應平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