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八度赴矽谷延攬科技人才

【新唐人2010年8月28日訊】華人自古就有選賢與能的做法,隨著社會與科技的發展的今天也不例外。台灣延攬海外科技人才訪問團即將八度赴美,於9月9日至20日赴美國矽谷、奧斯汀、波士頓及加拿大多倫多等地延攬高科技人才。請看詳細報導。

舊金山台灣貿易中心李以安主任介紹,包括臺積電、旺宏、友達等二十一家台灣知名企業,將招聘奈米、雲端運算、半導體、綠色能源、LED、生技、光電、數位IC設計及應用等領域資深工程師。“今年在矽谷可以提供二百三十二個職缺,大概要聘297個人。”

他表示,台灣政府最近規劃的“六大新興產業”與“四大新興智慧型產業”以創新為目標。矽谷科學研究環境機具帶動多元化人才及創新精神。

華人生物科技協會董事鄧玉立表示,他們是第二次參與協辦該活動。“這些大製藥廠還是有持續地把一些工作外移到海外去,那這些全球的製藥公司,他們在做CLINICAL TRAIL的時候,需要的人才其實都很多,而且有一個國際化的趨勢,那我們會在這方面特別來提供在灣區,有這方面才能的一些人才來參加。”

台灣延攬海外科技人才訪問團將於九月十日和十一日兩天,在聖塔克拉拉HYATT TEGENCY舉

辦徵才與洽談。有興趣的民眾目前可以上網站上預約一對一面談時間。

hirecruit.nat.gov.tw/SFO

新唐人記者韓寧、徐瑞加州聖荷西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