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總理普京駕車視察遠東地區

【新唐人2010年8月29日訊】俄羅斯總理普京星期六繼續他在遠東地區阿穆爾州的汽車之旅,而在他的座駕、一輛黃色的拉達-卡琳娜所到之處,一隊的俄羅斯媒體緊緊跟隨。

星期五,普京駕駛著黃色拉達在連接赤塔和伯力(哈巴羅夫斯克)新高速公路上行進。沿途,普京停下來與地方官員和修路工人交談。他還在一個加油站停下來給車子加油,並視察了高速路附近一個正在修建的水電站。

星期六,普京訪問了俄羅斯在阿穆爾州地區計劃修建的新太空中心的場址。

俄羅斯目前有兩個太空發射場,一個是租用哈薩克斯坦的拜科努爾(Baikonur)中心,另一個是西北地區白海以南300公里的普列謝茨克(Plesetsk)中心。

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之間的租約到2050年,但普京說對於俄羅斯強大的太空力量而言,僅僅依靠租用哈薩克斯坦的中心是不夠的。

副總理伊凡諾夫當天早些時候表示,從2018年起,所有的載人太空之旅都將在阿穆爾州待建的東方太空中心(Vostochny Space Center)發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