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文化素質 陸客印象深

【新唐人2010年8月29日訊】暑假是觀光的熱季,不少大陸觀光團也趁著夏日季節來臺游玩,除了著名景點,夜市小吃也是陸客必到之地,游客表示,台灣風景美,食物好吃,人文素質更讓他們印象深刻。

業者:「要喝什麽兩位?這個給你看一下。」「你要辣嗎?(不用)。」

大批人潮向士林夜市湧進,其中還有來自大陸的游客,都是衝著台灣小吃之名,要來親身嚐嚐真味道。

大陸游客:「大腸包小腸,然後還有七里香,都沒有吃過。」

大陸游客:「這個(七里香)在我們中國是沒人吃,在杭州沒人吃,沒想到在這裡還那麼俏,還挺好吃的,第一次嚐。」

大陸游客:「(雞排)很好吃,挺香的,很好,挺好吃,我們那裏好像沒有這個東西。」

除了道地的夜市小吃,對台灣還有哪些印象呢?

大陸游客:「人文的素質什麽,都還挺好的。」

香港游客:「像是過馬路,那邊那邊,他會馬上告訴你,我去士林怎麼樣走,他都很熱情的告訴你。」

大陸游客:「這個地方非常美麗非常好,在說你們最好的地方,就是服務態度太好了,我們非常感動,非常感動。」

大陸游客:「台灣比較乾淨,你看,街上看不見其他亂整修,路全部都是水泥路,我們那裏太髒,來到這半天也不嫌髒。」

來臺游玩的旅客表示,最喜歡去逛臺北101、故宮博物館,以及夜市,其中以臺北市的士林夜市,最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