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學校慶祝 讓學子體悟重建社區

【新唐人2010年8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8-28

美國加州列治文市的社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在八月二十一日舉辦了第二屆青少年新學年慶祝活動,向低收入家庭提供各種服務,希望引導青少年參與健康的活動。

當天以提倡社區重建的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辦回到學校的戶外活動,吸引了為低收入家庭學子提供獎學金、幫助問題家庭解決住房服務、及為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長提供服務的多個社團參與。

列治文RYSE青少年活動中心TANIA PULIDO說,“我想激勵他們,我想讓他們看到其它的青年人組織起來工作,或演奏,我也希望他們能夠參與其中。”

RYSE青少年活動中心藝術媒體協調人FRED THOMAS表示,綜合音響、圖像、以及創作作品,讓青少年們親身體會。“提供回到學校的學子諮詢,我們也有一些獎品給出去,如書包,和其他各種學習用品。”

康楚卡斯達郡縣議員JOHN GIOIA認為,RYSE青年中心是一個安全的社區活動中心,當天的這項活動希望讓青少年得到需要的幫助。

“在全美對於任何城市社區的挑戰,是我們需要創造更多正面的機會,讓年輕人成為帶頭人,這也就是我們這裡嚐試做的。給他們一個成為領袖的機會,幫助中心發展。”

列治文市為灣區暴力犯罪率較高的社區,為防止青少年犯罪率上升,經過多年的努力,社區青少年活動中心RYSE兩年前建立。

新唐人記者甄文彪 韓寧加州列治文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