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國際消防安全博覽會在韓國開幕

【新唐人2010年8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153) 2010-08-28

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先去韓國參加兩個國際展,一個是國際消防安全博覽會,另一個是動漫節;台灣新竹縣政府調動十多部消防車向五萬民眾噴灑水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英國一位78歲的老先生64年來在希斯羅機場,捕捉了許多明星的閃亮身影,我們要和您一起去看看老先生的攝影展。

------------

國際消防安全博覽會在韓國開幕

國際消防安全博覽會在韓國大邱拉開帷幕。博覽會集中展示了和消防安全相關的最新產品和技術。在這裡您能看到消防產業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到博覽會上去看看。

------------

走進未泯的童心,首爾國際動漫節

亞洲最具影響力的動漫節在韓國首爾召開。這裡匯聚了全世界各類漫畫和動畫作品,觀眾們通過親自動手體驗各種製作過程,復甦兒時的記憶,喚回純淨的心態。帶您一起來漫遊動漫節世界。

------------

柏林時裝設計師談漢服回歸設計大賽

今年10月,本台將舉行第三屆"全世界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這一恢復優秀傳統服飾的文化盛事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服裝設計師。來自德國柏林的時裝設計師露絲瑪麗•弗律浩芙,參加了第一屆漢服回歸設計大賽,她認為,大賽將引領時尚界新的潮流,同時帶領人們回歸自然,回歸和諧與平和之美。

------------

明華園經典新竹上演 五萬人爭睹

週末的夜晚,五萬多人湧入新竹縣體育場,為的是免費觀賞明華園每年必演的經典戲碼。新竹縣政府還特別調來了十多部消防車,噴灑水柱,讓現場觀眾親身體驗戲中最精彩的「水淹金山寺」,來感受一下現場的熱鬧氣氛。

------------

第十屆卡爾加里華埠嘉年華盛大舉行

加拿大第十屆卡爾加里華埠嘉年華慶祝活動8月14號在卡爾加里中國城隆重舉行。今年的嘉年華正好也是卡爾加里華埠創建一百週年,所以活動的規模也是歷屆最大的。

------------

熱情洋溢美食多 聖荷西墨西哥節

下麵我們要帶您去陽光明媚的加州聖荷西,參加那裡的墨西哥節,感受墨西哥人的熱情、品嚐墨西哥美食、瞭解墨西哥文化。

------------

韓國山心化妝品 純天然韓方呵護

韓式美容化妝,是韓流的主要部分,把傳統化妝品配方,跟現代技術完美結合,越來越受到無論東西方人的歡迎。"韓國化妝品株式會社"就是其中的最典型代表。一起來看看他們是如何成功的。

------------

英國老人機場記錄世界名人影像60餘載

英國希斯羅機場正在舉辦一場特殊的攝影展,作品全部出自於78歲的鄧尼斯•斯通之手。64年來,斯通先生在希斯羅機場工作的同時,用鏡頭捕捉了世界各地名流途經希斯羅機場時的閃亮身影。

------------

法國人和狗

浪漫的法國人把養狗,遛狗當成享受生活的一種方式,在巴黎街頭和風景如畫的公園裡面少不了遛狗人的身影,一同隨我們的記者到巴黎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