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板球隊賭球隊員接受英國警方調查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英國當局30日說,在巴基斯坦板球隊上週四和週五與英國隊比賽中涉嫌賭球騙局而被逮捕調查的巴基斯坦板球隊隊員馬吉德已經交保獲釋。與此同時警方正在調查涉嫌打假球的三名巴基斯坦球員,如果罪名成立,他們可能面臨終身禁賽。

警方說,釋放馬茲哈爾•馬吉德時沒有對他提出指控。馬吉德此前因涉嫌欺詐莊家的騙局而被捕。官方沒有公開保釋馬吉德的其它細節。

在英國警方逮捕馬吉德之前,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說,該報記者偽裝成一名賭博集團的代表,收買馬吉德要他操控比賽,並將整個過程錄像。

《世界新聞報》說,該報付給馬吉德15萬英鎊(約合23萬美元),讓他安排在英格蘭隊和巴基斯坦隊比賽期間的某些特定時段,讓某些隊員嚴重投球犯規。比賽記錄顯示,巴基斯坦投手穆罕默德•阿米爾和穆罕默德•阿西夫在星期四和星期五,對英格蘭隊的比賽中故意投出三個犯規球。

警方星期六晚間訊問了阿米爾、阿西夫和巴基斯坦隊長薩勒曼•布特。警方已經沒收了他們三人的手機。

英格蘭前板球隊員阿蘭•蘭布星期一表示,如果三人罪名成立,就應該被終生禁賽,他說:“如果這些指控被證明是真的,我是非常苛刻的,我認為他們應該被終身禁賽。”

巴基斯坦總理說,這一指稱使得他的國家“羞辱得抬不起頭”。

巴基斯坦體育部長賈赫拉尼已經作出承諾,如果三人罪名成立將被終身禁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