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爆霍亂疫情 傳出27人死亡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中國安徽蒙城自8月16日爆發霍亂疫情以來,目前官方報告確診33個病例,沒有死亡病例,不過當地民眾在網上曝光,已有27人死亡,數百人染病,近日當地政府下令縣城內所有餐飲業關閉。

據大陸網上消息,蒙城有300多位霍亂患者,160位重症患者,27人死亡,警車24小時在城區巡邏,街上人煙稀少,恐怕離全城戒備不遠,教育局要求所有中小學校放假。

蒙城縣民眾劉女士透露,當地已經傳出霍亂死亡病例一、二十例了,所有賣吃的市集全部停業。

劉女士:「蒙城死了一、二十例了,沒有賣了,都是自己做的,自己做的吃的放心一點嘛。」

蒙城縣餐廳業者告訴記者,霍亂在當地傳開後,政府下令所有餐廳業者停業。

餐廳業者:「上面不叫開,怕吃飯的人往外傳染,飲食的全部都關門了,全部都消毒了。」

蒙城縣疾控中心急性傳染病防治科工作人員表示,疫情沒有擴散,並否認有死亡病例。

工作人員:「霍亂疫情只是在我們省的一個縣城裡面局地區,一個北方的一個農業縣城,它是腸道傳染病,它主要是通過食物傳播的或者污染水傳播的。」

據報導,蒙城縣8月16日以來發生霍亂疫情,截至29日16時,共報告確診病例33例,患者主要症狀表現為無痛性的腹瀉、嘔吐。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