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頒獎禮 群星閃耀紅地毯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每次影視界頒獎典禮都少不了眾多的明星盛裝出席。今年的艾美獎頒獎禮就是最閃亮的紅地毯走秀之一。各路大牌明星們衣著光鮮,把最精彩的一面展現了出來。

穿著黑色馬爾凱薩小禮裙(Marchesa)出場的超級名模海蒂•克魯姆(Heidi Klum),讓人們馬上想起真人秀《天橋驕子》(Project Runway's),這部曾讓她獲得艾美獎提名的電視節目。(畫面在0 :10開始)

在今年的艾美獎最佳劇情連續劇《廣告狂人》(Mad Men's)中,扮演男主角憂鬱妻子的詹紐瑞•瓊斯(January Jones),一襲範思哲的藍色長尾禮服,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憑藉在電視劇《真相追擊》(The Closer)中對一名彪悍警察的演繹,獲得本屆連續劇最佳女主角獎的凱拉•塞吉維克(Kyra Sedgwick),跟同為演員的丈夫凱文•貝肯(KEVIN BACON)一起亮相。這對結婚22年的老夫妻,育有一兒一女,女兒也是電視劇演員。

儘管男星著裝沒甚麼創意,但是他們的出場也一樣閃光,讓蘇珊大嬸一舉成名的《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選秀節目的評委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登場就帶著憨厚的笑。

導演兼製片人奈吉爾.萊斯格(NIGEL LYTHGOE),還是選秀節目《舞林爭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評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