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暑期檔已經落下了帷幕,在《玩具總動員》,《盜夢空間》等大片的支撐下,這個暑期檔共拿下了46億元的票房,幾乎佔了今年票房的6成收入。今天,讓我們來看看剛剛過去週末的北美票房。

在本週,小成本恐怖片《最後一次驅魔》問鼎冠軍寶座,這部投資只有180萬的影片採用的是類似 《女巫布萊爾》的記錄片手法,故事講述的是驅魔人馬科斯應邀來到一個農場,為農場主的女兒驅魔。馬科斯決心和驅魔團隊的成員拍攝一部記錄片,記錄下自己帶有懺悔性質的“最後一次驅魔”。但是當他們到達了農場的時,才發現自己將要面對的是可怕的魔鬼。該片在上映的第一個週末就獲得了2130萬的票房。

排名第二的是由好萊塢當紅小生馬特•狄龍和保羅•沃特主演的動作片〈劫匪> ,影片講述的是偵探和匪徒鬥智鬥勇的故事,一名偵探事先得知了一起2000萬美元的搶劫計劃,準備把匪徒一網打盡,但匪徒可不會乖乖的束手就擒,於是雙方展開了智力和體力上的較量,該片的首映週末獲得了2100萬的票房,已經收回了2000萬的成本。

而上映了3週的〈趕死隊〉成為了本週的季軍,目前該片在北美市場已經獲得了8204萬的票房。

本週值得一提的是特別剪輯版的〈阿凡達〉在北美的812家影院上映了,這個特別版本比以前的公映版本多出了8分鐘,但票房並不理想,開映週末的收入僅為400萬,排在12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