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33)大風起兮雞遭殃

【新唐人2010年8月31日訊】【中國禁聞】禁言博客(33)大風起兮雞遭殃

全國31省區GDP之和超過全國GDP 金額逾1.5萬億

“政績不夠,數位來湊,官出數位,數位出官”。這句“著名”的順口溜早在多年前就流行開來,可悲的是,時至今日它還未“過時”。

國內最新的統計顯示,全國31省區GDP之和竟然超過全國GDP金額逾1.5萬億。冉雲飛博客評論說,中國的統計數字的泡沫之多之大,這是有目共睹的事。如果有研究者把六十年來官方公布出來的統計數字,作逐漸的研究,那麼這裏面的漏洞恐怕不亞於宇宙黑洞。統計數位之造假,是官方“數字出官”的政治運作的一部分,因此各地才會出現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統計資料,最終31個省區的GDP之和超過全國GDP金額逾1.5萬億,如此公然的矛盾之所以能在中國盛行,除了這種糟糕的制度盛產政治怪物外,你還能有甚麼樣的合理解釋?統計數字作假是政府不誠信的一個小小方面,但政府何時能夠有所糾正呢?一個權力不受制約的政府是永遠不可能解決此一問題的。

大風起兮雞遭殃

網友關不羽寫了一篇博文,名曰大風起兮雞遭殃——有感於“我國26城市高調掃黃”。讀起來特有文采。這篇文章的開頭是這樣的:中國線民是久經考驗、見慣世面的。種種驚濤駭浪、光怪陸離、匪夷所思,早已司空見慣,波瀾不驚。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沒見過山崩,還沒見過倒樓嗎?麋鹿興於左而目不瞬——沒見過麋鹿,還沒見過城管嗎?

但是,總有一種新聞讀來讓人心潮澎湃,總有一些視頻讓人熱血沸騰——天下之事莫大於掃黃,國計民生莫重於褲襠。掃黃年年有,今年特色多。從天上人間的倒掉,眾小姐魚貫而出的婀娜﹔到東莞街頭,警方牽著小姐披髮赤足遊街的復古。時尚與復古兼具,勇氣與美貌共舞。今有新浪新聞《我國26城市高調掃黃》一文總結陳詞,原來“掃黃風暴”竟是一盤很大很大的棋。

文章說,講治安必以掃黃為先的老調子依然嘹亮。更有時髦的“反腐倡廉”拉來幫襯,別求新聲的創造思維,將“小姐”的存在上升到新的理論高度。

萬方有罪,罪在小姐。我公安之威武聖明當抓大放小,小偷小摸的案子不妨石沉大海,貪腐濫權的案子須得緩辦,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姐其實最為兇惡,須以鐵拳伺候。遂有二十六城掃黃風暴的壯觀景象。

文章結尾是這樣,我想百年之後作史,大概二十六城共捉雞的壯舉將會載入史冊,可以這樣敍述:地域跨度如此之大,涉及人數如此之多,投入人力如此之巨的掃黃事業為人類法治史所所僅見。特此立詩為證:大風起兮雞遭殃,法治建設兮靠掃黃,有我雄師兮守褲襠。

買房子的代價

在北京買1套60平米住房需150萬元,據網友統計,各階層的代價是:農民種三畝地1000年,工人上班100年,公務員工作35年,搶劫犯作案1500次,妓女接客7500次。有網友說,我想告訴我愛的姑娘,我不是捨不得錢去買房子,有那50萬,100萬,我們把全世界玩個遍好不好?為啥要買房子呢。就50年使用權,仔細想想跟租房子一樣,還要多拿20多萬的首付

企業中的偽娘

網友揭示說,中華牙膏也是外企, 別以為印著“中華”就是中國﹔ 百度是美國上市公司,百度創始人李彥宏持美國護照﹔GOOGLE 退出中國市場後還有百度,但是你們都忘記了百度也不是中國企業,它偽裝的很好。前者是真漢子,後者是偽娘。

炒熱《孔子》的高招

有線民稱,他上午去萬達影城看《孔子》,結果“全場只有我和老婆兩個人”,更稱“這是甚麼爛片啊,簡直是侮辱先人!”據說官方正通過包場方式進行救亡。但也有網友表示,唯一搶救《孔子》的方法:立即再開始一場批判孔子的運動,並且把《孔子》列為禁片,頭號掃黃對像…

富二代的煩惱

富二代學生給他爸發了封電子郵件:爸爸,柏林是個好地方。這裏的人都很友善。但是我進了學校有點不好意思。別人都坐地鐵上學,就我一個開賓士。 爸爸回信:孩子,咱們可丟不起這個人,明天往你帳上再轉2億美元,咱們也買個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