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潭音樂祭 溫金龍二胡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31日訊】風光明媚的花蓮鯉魚潭,最後一場音樂祭活動(8月28日)由國際知名的二胡演奏家溫金龍壓軸演出,雖然下雨,但民眾熱情依然不減,帶您一起來欣賞。

台灣二胡之王溫金龍,到湖光山色的花蓮鯉魚潭演奏,可說未演先轟動,悠揚溫暖的琴聲,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欣賞,儘管演奏中突然下起大雨,仍不減民眾熱情。

民眾:「我第一次有這種經驗坐在湖水上面棧板上,在滂沱大雨聽溫先生的二胡演奏會,真的別有一番風情。」

民眾:「在這夏天的午後聽到這麼悠揚的音樂,好像置身在電影裡的當主角一樣,在體驗著人生的種種。」

花東縱谷管理處暑假期間在鯉魚潭舉辦了四場音樂祭活動,吸引許多愛好音樂的民眾前往欣賞,在溫金龍精采的二胡演奏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花東縱谷管理處處長 張振乾:「有機會的話還會持續的辦理,希望有更多的愛樂者來共襄盛舉,在這湖光山色好山好水的地方,來聆聽非常優美的音樂。 」

在鯉魚潭美麗的湖光山色中舉辦經典的音樂活動,不僅增添了鯉魚潭的生命力,也讓民眾能在大自然中欣賞優美的音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添富 游淑玲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