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巨人少女 14歲高2米06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巴西一名14歲的少女艾利薩尼•席爾瓦(Elisany Silva),身高6英尺9英吋,也就是2米06。儘管她現在因為自己個子太高,而被迫輟學,不過命運也給了她一個做模特的夢想。

艾利薩尼跟姐妹們在一起時顯得很特別。“我覺得我的身材苗條,腰肢纖細,……所有見過我的人都說,我要麼去打籃球,要不就當模特。我喜歡當模特。”

艾利薩尼的媽媽說她11歲的時候忽然快速長個兒。非同尋常的身高,給這個生活在巴西布拉干撒(Braganca)一個貧困海濱小鎮的少女,帶來了很多麻煩。她因為坐不進去公車而被迫輟學,同時,頭痛和肌肉酸痛也不時的折磨著她。

艾利薩尼說:“醫生懷疑我腦垂體長瘤子了,建議我去做激光掃瞄。但是我從沒做過。”

隨著艾利薩尼的故事吸引了眾多媒體的注意,她的夢想很快就可以實現了。她九月下旬計劃參加她的首場模特表演,幸運的話,她能藉此一舉成名,以後還可能走紅世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