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花價案 郝重申若涉貪願下台

花價案持續延燒,台北市長郝龍斌郝龍斌今天強調,公務人員如果有不法,將送檢調;自己在調查過程中,如果有貪贓枉法,也願辭職下台。

====

12企業加入節能服務團

經濟部今天授旗成立12個集團企業節能服務團,經濟部長施顏祥表示,「省就是賺」,過去3年19家企業加入節能共省新台幣198億元;12家新夥伴加入,預計未來3年可節省40億元。

====

教科書去中國化?教部澄清

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今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說,當國文變成華文、國語變成華語時,在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時候,也是中華民國完成去中國化之時。教育部回應,「國語文」課程名稱沒變,僅修正能力指標文字用詞。

===

美網賽 盧彥勳雙打失利

台灣選手盧彥勳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雙打出賽,與塞爾維亞選手提普塞拉維奇(Janko Tipsarevic)搭配,不過,首輪出師不利,苦戰後以6比7、6比7直落2遭到淘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