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直接和談前 歐巴馬會晤各方首腦

【新唐人2010年9月2日訊】星期三(9月1號),在以巴直接會談的前一天,美國總統奧巴馬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密集會晤來自中東的各國首腦。會談中,他還和以巴首腦對週二(8月31號)哈馬斯殺害約旦河西岸的4名猶太人表示譴責,稱這是“令人髮指”的行為。

奧巴馬在跟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會談結束後,共同在白宮玫瑰園致辭。奧巴馬表示,兩人的會議富有成果,而且雙方一致譴責哈馬斯週二(8月31號)殺害四名猶太人。

他說:“我希望每個人都清楚,美國將堅定不移的支持以色列的安全,反擊這些恐怖主義行為。”

他表示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也譴責這種令人髮指的襲擊。

內塔尼亞胡也接過話題說,“這種濫殺無辜,導致7名兒童成為孤兒的暴行是踐踏人權,是對異己的殘酷屠殺。”

奧巴馬還感謝隨後跟他會晤的巴勒斯坦阿巴斯、埃及總理穆巴拉克(Mubarak)和約旦國王阿卜杜拉(King Abdullah),能夠參加這次大會。

當晚,奧巴馬在白宮設宴,款待這些來自中東的客人。

據悉,會談中,以巴都表示,和談不會受哈馬斯殺人事件的影響。這次直接和談,是以巴兩國在20個月前中斷和談後的首次官方正式會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