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厄爾襲巴哈馬 將抵美北卡州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日訊】太平洋有颱風,大西洋也有威力強大的颶風。星期三(9月1號),颶風厄爾挾著著狂風暴雨,襲擊了島國巴哈馬,導致當地所有航班取消。與此同時,這個已經升級為四級的颶風,預計星期四經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

颶風厄爾給巴哈馬帶來的狂風暴雨,當地的所有航班被迫取消,而遊客們也躲在賓館,不敢出門。

天氣預報顯示,颶風將從北卡羅來納州擦邊而過,抵達新英格蘭州,風暴中心仍在近海。

遊客麥特‧丘弗(MATT TROVE)說:「我有點緊張,但是也硬著頭皮準備將會出現的事情。」

氣象預報顯示,厄爾會改變軌跡,朝海岸線逼近,美國政府已經通知相關地區居民,需注意颶風的最新發展情況,做好被疏散的準備。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長克雷格‧尤蓋特(GRAIG FUGATE)說:「對人們來說,監控風暴的發展,制定相應的計畫,以便靈活機動的應對,這個極其重要。」

預計厄爾星期四的風力在119公里每小時,颶風中心在外海。目前最可能被襲擊地區的居民已經被疏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