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古早味冰品 俗大碗擱滿墘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日訊】夏天30幾度的高溫讓人直呼受不了,這時候如果能來上一碗剉冰鐵定十分過癮;先帶您到嘉義朴子的一間古早味冰店,經營30多年,生意總是好的不得了,帶您去看看這古早好滋味。

傳承第3代已經有30年歷史的冰品老店,老闆娘秉持材料純手工、現煮現熬來呈現冰品古早味,所以顧客常常是大排長籠。

顧客 張小姐:「是純手工的,米台苜、粉圓,好吃又便宜。他們的冰衛生第一,真的讚ㄟ!」

顧客 蘇先生:「他這一家店便宜又是純糖的,沒有放糖精。」

顧客 陳先生:「口味很好,料都是用古早式的。」

在物價波動、材料價位節節上漲的時候,冰店的商品價格卻是30年來一次都沒漲過。

業者 黃老闆:「薄利多銷、做多少賣多少,整日都在補貨。」

顧客 陳先生:「價錢很便宜,(一碗)15元。」

顧客 蘇先生:「別人賣30(元)他賣15(元)。這時景氣不好,吃15(元)的就好。讚!又好又便宜!」

不只是冰好吃,老闆服務態度也很親切,不只老顧客常常上門光顧,也時常有人特別買回家和親朋好友分享。

老闆:「老師你要包幾個?」顧客:「一個,我要在這兒吃。」

顧客 張小姐:「他們夫妻做人很好。」

顧客 吳先生:「我一天都會來吃2、3碗,還會包回家,有時包幾10碗。」

炎炎夏日來碗料多實在又好吃的剉冰,真的讓人頓時暑氣全消!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