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庫區移民跪求政府勿拆新家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上百名重慶庫區移民代表們,半個月來一直跪在奉節縣政府門前,哀求不要強拆他們預購的新房,但奉節縣長卻一直沒有露面接見這些移民。

重慶庫區移民代表們,已經持續在奉節縣政府前跪了10多天。

據移民介紹,奉節縣朱衣鎮是三峽庫區移民的安置點之一。去年底有600戶移民,集資在此地預購了在建的4幢12層高樓房,他們拿出了所有積蓄甚至還借款,就在移民們高興有了新家時﹔朱衣鎮政府突然在8月18號貼出告示稱:已經封頂的4棟高樓屬於違法建築,必須強制拆除。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移民陳先生對政府的做法很不理解。

移民陳先生:「這房子建了這麼久了, 政府應該提前通知說這個是違法建築,那我們也不會買呀!」

另一位移民毛先生則質疑,房子從去年11月份開始動工興建,期間,政府單位沒有任何行動,也不曾警告百姓別買這房子,如今官方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他感覺內情不單純。

毛先生:「這個房子是去年11月份就動工,為甚麼現在跟我們說,叫市民不要去買那個房子? 到底在這裡面隱藏了一些甚麼?」

近日,記者打通朱衣鎮任書記的電話,對方一聽說是記者就掛斷電話﹔奉節縣政府接電話的人員則表示,此事要問國土局﹔然而縣國土局的電話卻始終沒人接聽。

新唐人記者 金琳 特約記者陳怡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