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紐約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9月3日紐約新聞簡訊

華商會將舉行餐館評級國語講座

紐約市衛生局和華商會將於9月14日下午2時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行講座,介紹餐館評級的相關細節。據衛生局目前的檢查結果80%的餐館得到了A和B的等級。而華人餐館因為食物的習性,很多存放的溫度可能與要求的不符,對此,市衛生局代表李慧敏表示,希望餐館業主可以在講座中提出問題,好供衛生局考量和修改。

參加者需打311報名,或上網註冊﹕www.nyc.gov/health/restaurants。

“美東國民黨之友會”成立

“五都選舉勝利”距離11月27日台灣的五都選舉越來越近。9月2日紐約地區的部分泛蘭支持者在法拉盛宣佈成立“美東國民黨之友會”義工聯絡人謝嘉燕表示希望能夠把這個氣勢從台灣傳播到海外,也希望這個首先成立的美東國民黨之友會成立是個種子,使他可以滿眼世界。

義工聯絡人邱長勝表示目前臺北市的郝龍斌告急,他認為臺北一定不能輸,如果輸將不利於2012的總統選舉,他未來他們會進行一系列的造勢活動。也歡迎支持泛蘭的民眾參與該組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