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的手藝 義大利御廚稱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3日訊】已經身為人母藝人賈永婕今天向經營義大利生活館的菲姐討教廚技,經過菲姐現場指導,馬上端出了兩道美味的義大利美食,連義大利皇家御廚都說好吃。

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賈永婕,分享了她下廚的小小心得。

藝人 賈永婕:「我很enjoy在廚房裡下廚,端出來每個人都說很好吃,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賈永婕說,她喜歡打電話到進口牛肉店去訂貨,自己在家做好吃的牛肉料理

藝人 賈永婕:「我的拿手菜基本上是比較偏中式的,像是紅燒獅子頭,然後我很喜歡做的就是紅燒牛肉,所有牛肉的料理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吃牛肉,所以基本上所有牛肉的料理我都很愛,我很喜歡打電話去那種可以買進口牛肉的店,跟他們訂到家裡來,可以做很好吃的牛肉的料理。」

賈永婕下廚,手藝如何?嗯~連義大利皇家御廚都讚不絕口

御廚:「delicious。」

賈永婕表示,她平時就熱愛下廚,研究鍋具,今天經過義大利御廚傳的指點,回家後也要小試身手,讓家人享受到義大利總統級的美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昇樺 王建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