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僱庸打手監控世博難民

【新唐人2010年9月3日訊】中國冤民大同盟宣傳部長周雪珍,近日向本臺記者哭訴,上海當局僱傭大批社會閒雜人員監控訪民,只要一出門就搶他們的隨身物品,毒打他們。周雪珍希望外界關注他們的安危。

上海當局對訪民的壓迫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中國冤民大同盟宣傳部長周雪珍,近日向本臺記者哭訴,政府僱用打手將她圍堵在家,一出門就打她。

周雪珍:「他是陌生的人,政府派來的,他們是打手,專門來找我茬,反正我一出門,他們就搶我包,包給他搶去,還打我,用瓶子打我頭」

十多年前周雪珍的房子遭強拆,因為上訪,她多次被綁架關黑監獄﹔由於周家租屋處鄰近世博園區,上海當局擔心她接觸外國人,不斷逼迫她搬家,三次剪斷她家的電,一家老小忍受著40度高溫,孩子身上長滿了痱子,夜晚摸黑吃飯﹔今年4月周雪珍丈夫住院期間,當局還派人拆了她家的房門,並從4月16號開始,每天24小時12個人輪班監控她的行動。

周雪珍:「我如果有甚麼事情,我的電話打不通了,就是給他們搶掉了,給他們關起來,我如果聽不到消息,我如果有三長兩短,就是給他們殺人滅口。」

在上海耗資450億美金打造的面子工程世博會背後,出現了一個新群體“世博難民”,他們因為世博,失去家園,被迫遷移。

周雪珍:「讓全世界的百姓都知道,現在我們過的甚麼日子,世博會,為了個世博會,我們百姓都來受苦受難」

新唐人記者呂萌、劉惠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