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國慶杯高球賽29日舉行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訊】南加州中華民國高爾夫球聯合會9月1日宣佈,今年國慶杯高爾夫球賽將於29日在洛杉磯工業市棕櫚大酒店﹙Pacific Palm﹚舉行。會長廖彬淳表示,明年將擴大賽事,預計比賽人數將達300人,來歡慶中華民國建國100週年。請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廖彬淳表示,歷年來舉行球賽,在創會會長和歷屆會長的不吝指導下,每次都非常成功:「我們真的是非常感謝高爾夫球聯合會前任的會長們,由創會的會長到現在的會長,他們每一屆都做了非常好的傳承,當我們新的會長上任的時候,他們都是義不容辭的把他們以前的經驗、甚至把他們所做過的一些事情就交接給我們」。

這次球賽獎品豐富,有臺北–洛杉磯來回機票、ITALK BB提供國際長途電話無限打、加聯醫療網提供的禮券、現金禮券及其他豐富獎品,賽後當晚有晚宴,聯誼交流。

國慶杯高爾夫球賽今年賽程分個人組和團體組,個人組有長青組、男子組、女子組、淨桿獎、近洞獎、遠距獎;團體組四人組成一隊。

經文處副處長劉克裕表示,打高爾夫球對健康及社交都有益處:「一來我們以球會友,二來我們以打球當做平臺,能夠擴展自己在商界,在工作上的領域。我想這不止是對自己的身體,對自己的工作未來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年長的或是年紀小的只要有興趣都能夠來參加,這是一個純娛樂的活動,所以說歡迎大家一起來報名, 一起來參加我們國慶杯的這個高爾夫球比賽。」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吳學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