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4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性侵判決爭議 總統允促修法

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律師節慶祝大會時指出,加速推動司改,貼近人民觀感,展現肅貪防貪決心。對於女童性侵案判決引發爭議,他允諾促修改刑法。

===

國防部:抗日功勞不容中共扭曲

中共媒體報導「8年抗戰勝利,歸功中共領導」。國防部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抗日戰爭是中華民國國軍與全國同胞用鮮血所寫下的歷史,歷經8年贏得的戰爭,這段史實不容許任何人竄改或任意曲解,相關報導內容與史實不符,國防部嚴正駁斥。

===

台北全民造景大賽 「花之頌」獲冠軍

2010年全民總動員造景大賽,今天在台北河濱公園登場,最後,第23組真善忍組的作品「花之頌」獲得冠軍,隊長吳來福表示,希望來參觀民眾能在觀賞後,留下美好的回憶與印象,心存真、善、忍。

===

金馬影展 國片茱麗葉揭幕

2010金馬國際影展星期六公布開閉幕片,開幕片為導演陳玉勳、沈可尚、侯季然合作的國片「茱麗葉」,閉幕片則是今年在坎城影展獲金棕櫚獎的泰國片「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