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厄爾擾局 美東連假旅行泡湯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4日訊】接下來關心大西洋颶風消息。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星期五(3號)晚間,颶風厄爾已經減弱為熱帶風暴,風力減弱到每小時110公里。它將會在星期六抵達加拿大新斯科捨省之前,給麻塞諸塞州的科德角,帶來大風和巨浪。

在厄爾到來之前,北卡羅來納州的外圍島上居民,紛紛躲到內陸地帶。在新英格蘭各州,航空公司取消了航班,火車也暫停紐約和波士頓之間的營運。儘管厄爾帶來的損失並不大,但這些預防措施使勞工節三天的假期旅遊泡湯了。

不過還有一種人熱愛風暴,追逐風暴。儘管氣象專家一再警告,紐約州的一名27歲的氣象專業學生,梅詩特(Steve Meicht)還是特別趕到麻州科德角(Cape Cod),感受厄爾。

紐約州學生 梅詩特:「我渾身濕透了,感覺好極了。」

美國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預計,東部沿海有2千6百萬居民感受到厄爾的威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