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例行講話為新經濟措施鋪墊

【新唐人2010年9月5日訊】星期六(9月4號),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每週例行廣播講話中,為下週將推出的經濟刺激方案做鋪墊,他說政府的8140億美元的經濟刺激計劃,已經制止了經濟的下滑,而已實施的為中產階級減稅等措施將創造就業機會。

奧巴馬在當天的每週例行廣播講話中說:“我們目前為止採取的措施已經制止了經濟下滑,但強化經濟意味著不止於此。”

奧巴馬政府正在積極降低美國9.6%的失業率,下週他將公布一攬子經濟刺激方案,預計會包含這部分內容。

奧巴馬還表示,保持強有力的中產階級是復甦經濟的關鍵,即將到來的勞工節是向美國工人重申承諾的機會,政府的一些舉措,包括為工薪家庭減免稅收,以及投資基礎設施等都將創造就業機會。

現在,距離11月2號的國會中期選舉越來越近,奧巴馬希望贏得一些不耐煩的選民的支持,而共和黨人也在大力活動,爭取對眾議院的控制權,同時也覬覦參議院的席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