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爾降級後掃過美東襲擊加拿大

【新唐人2010年9月5日訊】週六(9月4號),美東沿岸,經過風雨的洗禮,太陽出來了,天空格外清澈。週五降級為熱帶風暴的颶風厄爾,橫掃了紐約長島和麻薩諸塞州沿海,並在週六襲擊了加拿大沿海的新斯科舍省,給當地帶來暴雨和強風,並導致幾千戶住宅斷電。

週五晚遭到颶風襲擊的紐約長島和麻薩諸塞州沿海等地,週六清晨雨過天晴,居民們享受著藍藍的天空和柔和的陽光。儘管很多地方需要清理,但是商店、餐館都已經準備好迎接客人。

當地居民安妮弗蘭納裡(Anne Flannery)表示,對抗強大的颶風,當地的警訊和其他準備工作做的都很充分,這是當地的優勢。

SHOUW #6. (SOUNDBITE) (English)

聯邦和各州緊急救援人員在颶風來臨前已經充分做好了應對最壞情況的準備,但政府警告說,風暴過後,危險仍然存在,希望居民保持警戒狀態。

當天,厄爾的殘餘勢力給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帶來暴雨和強風,造成道路被淹,樹木倒塌,並導致幾千戶住宅斷電。救援隊伍已經趕赴現場救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