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砲兵營區開放 展現國防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5日訊】平常民眾很難有機會一窺奧密的,還有國防軍事基地,位在屏東縣枋山鄉的國軍防空砲兵訓練中心很難得的開放參觀,讓民眾有機會一睹守護台海上空的防空武器,與空軍樂儀隊及海軍陸戰隊莒拳精采演出。

國軍防空砲兵訓練中心加祿堂營區,週六(4號)舉辦國防知性之旅,展示各種現役防空武力與軍隊操演。

解說軍官:「這是由我國人自行研發的新型短程的低空防空飛彈系統。」

解說軍官:「本發射架掛載兩枚刺針飛彈,可有效攔截低空高速進行的目標。」

解說軍官:「天兵二型射控雷達,他的特色是具有野戰機動,以及全天候作戰的能力。」

指揮官周雲祥表示,希望鄉親藉由開放的時間來了解國防的重要。

國軍防空砲兵訓練中心指揮官 周雲祥上校:「藉由營區開放的活動,讓鄉親更能夠貼近國防事務更了解國防事務,進而支持國防事務。」

屏東民眾 曾先生:「國軍開放這個營區,讓我們的百姓一些朋友可以進來參觀我覺得是很好的一個作為,可以了解一下國軍的戰力,還有現在國軍進步到什麼程度。」

海軍陸戰隊莒拳表演及空軍樂儀隊等操演,讓民眾驚呼連連、掌聲不斷。

參觀民眾:「國軍有精神,台灣有希望 YA! 」

新唐人電視台 林美華 簡靜如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